设备监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设备监理师案例分析知识点:设备监理服务的监视、测量和评价

设备监理服务的监视、测量和评价

7.1设备监理服务的监视和测量

应依据设备监理单位的服务质量标准,采用适当的方式对监理服务进行监视和测量。应编制形成文件的程序,以规定职责、程序以及监视和测量的内容、频次、记录等。

7.2不合格服务控制

应确保不符合要求的服务得到识别和控制,以防止或弥补不合格服务给委托人造成损失。应编制形成文件的程序,以规定不合格服务控制以及不合格服务处置的有关职责和权限。

a)采取措施,消除发现的不合格;

b)可将纠正和(或)采取的纠正措施情况通知委托人。

7.3设备监理服务的评价

应对每个监理项目的服务过程和结果的监视和测量后所获得的信息进行分析和评价,并制定评价指标。

注:对设备监理服务的评价一般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a)设备监理单位评价 :包括监理服务结果质量和服务过程质量评价;

b)顾客(通常指委托人,有时还包括项目使用单位)评价 :顾客满意度测评结果,验证其是否满足了委托人的要求和期望以及满足的程度。确定顾客评价的内容和方式,评价的内容尽可能细化并体现所监理的项目和顾客的特点,评价的方式方便顾客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设备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设备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设备监理师课程试听

注册设备监理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