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公安厅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事项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公安厅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工作安排,现将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四川省公安厅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文职辅警(详见附件1)

(二)勤务辅警(详见附件2)

二、体检安排

2021年12月23日(星期四)上午9时(第一批)、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9时(第二批)。

体检分两批次进行(分组情况详见附件)。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要按照体检批次,按时到三六三医院2号楼前集合(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倒桑树街108号)。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试结果按总成绩(100分)=(笔试成绩100分×40%)+(面试成绩100分×60%)的方式计算。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进入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符合优先招聘条件者优先;同时满足优先招聘条件的,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二)体检

1.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还应满足:口齿清楚;无残疾、驼背;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或精神类疾病史;无重大家族遗传病;无色盲、平足;面部无明显特征或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痕等);躯体无明显鸡胸;无其他不适合从事公安工作的疾病。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3.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1次(总成绩相同的,按前述规定确定名次)。凡在报名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的应聘者,取消体检资格,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并根据违规事实做出处理。

4.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配合防疫工作。

四、体检流程告知

(一)体检当天,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并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

(二)体检前2-3日请保持正常清淡饮食,不吃过于油腻或含高蛋白的食物,保证充足睡眠,避免饮酒及剧烈运动。

(三)采血前需空腹八小时以上,禁食禁饮,采血后方可进食。体检过程中如有不适,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四)备孕者、怀孕者、可疑受孕者、哺乳期者请务必提前告知医护人员,禁止做放射线检查。

(五)体检当日女士不宜穿着连衣裙、连体袜,X光检查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戴有金属纽扣、丝线及金属饰品的衣物,不宜佩戴项链、玉佩等饰品;检查时提前取出上衣口袋的一切物品;胸部有填充物者请提前告知放射科医生。

(六)体检当天,体检人员不得由除工作人员以外的其他人员陪同或随同体检。

(七)所有项目检查完毕,请及时将“体检单”交回预检台。

(八)进入体检人员应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及批次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以下检查项目复查率较高,请务必引起重视)

(九)如有近视,请提前备好度数合适的眼镜。

(十)如近期有服药史,请提前告知体检医生。

(十一)内科检查前请先安静休息十分钟,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导致心率、血压异常。

(十二)留取尿标本注意事项

1.女性留取尿标本请避开月经期及前后3天。

2.请在膀胱充盈后留取尿标本,采集标本前请洗净双手。

3.在尿常规室自取尿杯,不要接触尿杯内壁,保持尿杯洁净。

4.保持尿道口及周围区域洁净。

5.前段尿弃用,用尿杯收集10ml中段尿。

6.请将尿标本贴好标签后立即送回尿常规室。

 

   附件:1.四川省公安厅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文职)

             2.四川省公安厅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勤务)

 

 

四川省公安厅警务辅助管理处              

2021年12月20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