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上海市公安系统招录人民警察缴费入口

2019上海市公安系统招录人民警察缴费入口

【时间】3月14日9:00至3月19日12:00

【入口】>>>2019上海市公安系统招录人民警察缴费入口(即将开通)

【注意】

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公安系统人民警察学员考试报名信息表》。如不符合报考条件而发生后果的,责任自负。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定向招考。报考公安系统人民警察学员的考生,不能同时报考法院系统司法警察学员职位。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