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上海警察学员考试如何申请办理减免考试费用

2020上海警察学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考生可参考2019上海警察学员公告内容: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申请减免考试费用。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网上完成报名、正确上传照片、并选择申请“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后,须于3月18日上午9:00前将本人身份证照片、报名表截图及相关材料照片(详见下文说明)以图片形式压缩打包后以附件方式(压缩包大小在3M以内)发送邮件至spta2004@126.com,邮件主题为:“警察学员减免+报名序号+姓名”。申请减免考试费用的考生须于邮件发送24小时后再次登录发件邮箱查询反馈信息,提示“申请成功”则报名完成,如提示报名手续未完成或者材料缺失等情况,请按照要求完成相关操作并补齐资料。如超过24小时仍未收到反馈,请及时与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联系。

以上要求的相关材料为:

本市考生:街道(乡镇)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社会救助通知书”;外省市考生: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