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黑龙江特岗教师考试报名费标准

今年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不需要缴纳费用即没有报名费,登录报名系统即可,网上报名时,考生需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确保所填写的内容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时间:6月17日9:00--24日17:00。

特岗报名后需要做什么?

【网上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 6月18日一26日下午17: 00。

各市(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联系市(地)招考办协助做好网上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市(地)教育行政部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申报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查。

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核通过后,7月1日9:00-6日8:00,由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组织笔试

笔试时间: 7月6日上午9:00-12: 00。

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临时身份证或者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近期照片的有效身份证明,下同)参加笔试。7月18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等信息。

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7月25日-26日。

7月23日通过信息发布网站发布面试考核人选,同时发布参加面试考核的相关信息。参加面试考核的人员,需到设岗县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须提交相应的申报材料: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