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记者职业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浙江省新媒体采编骨干创新创优业务技能精进培训班在湖州举办


    8月29至31日,浙江省新媒体采编骨干创新创优业务技能精进培训班在湖州举办。来自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省级专业报和各地市、县60家媒体单位共100多名新闻工作者相聚南太湖畔,论剑新媒体传播。

    浙江省记协主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动提高全省媒体的新媒体产品生产能力和创新水平,总结分享新媒体作品创优成果和经验,针对浙江新闻奖评审中发现的短板与不足,以问题为靶向,共同探索解决之策。浙江省记协副主席俞文明、秘书长傅亦军等出席开班仪式。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新闻记者职业资格课程试听

新闻记者职业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