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上海警察学员考试入学教育的收费标准

参加上海警察考试的学员在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将在2019年上海市公安、法院系统警察学员招考专题网站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由上海公安学院发送入学录取通知书。

学员学制一年半。学员入学后,着人民警察制服(按公安部规定,本人承担40%服装费)。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医疗保障制度。学员在校期间不具有公务员身份。

在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办学原则下,严格实施警务化管理和警察专业化教学训练,严格各项考核与测评。对政治素质、心理素质、专业技能或体能素质不能达标的学员实行淘汰制。

学员合格毕业后,由上海公安学院颁发学历证书,并由上海市公安局定向分配工作,正式办理公务员录用审批手续。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按照市教委批准的收费标准每学年学费为6500元/人,以一年半学制计,共收学费9750元。住宿费每学年为820元/人,住宿标准按规定配置。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