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考试总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并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职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录用名额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体检。

二、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招聘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且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具体体检时间和体检集合地点以各招聘单位电话、短信等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对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五、体检经费自理,体检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

六、体检结束后,由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德才表现进行全面考察,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考察不合格或考察期间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招聘单位应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且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考察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七、体检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附件:1.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2.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须知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

2021年12月27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