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警察梦想不要放弃!除了政法干警,你还能考什么?

近期,好多考生关注今年的政法干警考试是否取消,从目前的趋势来看真的有可能取消,就算不取消招录的人数也可能会很少。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从前年开始,到去年,政法干警各省的招生人数如断崖一样下跌。个别省,全省招考甚至都不到100人。

第二、按照之前历年的经验,到现在各省政法干警的招考公告早就应该出来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

有的网友特别咨询了相关单位,得到的答复是:接中政委、省公务员局通知,今年不再开展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学员招录!

如今关于“政法干警考试取消”的消息纷至沓来,考生朋友们也开始内心越加忐忑:“真的?假的?”、“难道白复习了”、“辛苦这么久,太不甘心了!”……国和政法干警考试网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政法干警即使取消了,大家也无需过于惆怅!山不转水转,想成为警察绝不只有政法干警一个途径噢!我们备考的辛苦也绝不会就此白费,还有如下选择供我们实现梦想:

公务员招考警察

公务员招警一般岗位属于公务员编制或者是参公管理事业编制,报考条件须符合岗位要求,考试科目为行测+申论+公安专业知识,被录用后直接入职,从报道之日起计算薪资。

招警考试

招警属于公务员类考试的一种,报考门槛相对较宽泛,只要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年龄、身体素质则可报考,对应往届要求较少。考试科目为行测+申论+公安专业知识,考取后经过一年的试用期,通过岗位实习和4个月的初任培训后即可具备正式干警身份,但是工资是从入职当天计算,培训期间工资正常发放。

正所谓: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即使政法干警真的取消,但我们的梦想依旧在路上!我们的步伐依旧在前进!

气馁、抱怨不该浪费你追梦的时间!奔跑起来吧!总有一天,你会感谢如今拼搏的自己!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