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为确保我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对政法系统人民警察职位(公安机关警察职位、监狱机关警察职位、法院机关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请有志向从警的备考人员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政法系统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初步定于2022年2月26日至28日在银川市进行。

    二、报考政法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报考者,网上报名后,还须参加体能测评。通过资格初审,体能测评合格者,视为完全符合职位资格条件。体能测评不合格者,可在报名截止前改报其他不需要进行体能测评的职位。

    三、相关备考人员在体能测评前14天应通过“我的宁夏”APP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打卡直至体能测评当天。备考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体能测评。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电话:0951-12320

                               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2年2月8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