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MBA报考指南:MBA联考报名时间

    编辑提醒 MBA入学考试分春秋两季,分别于1月和10月举行,其中,春季考试为脱产学习,秋季考试为在职学习。

 

    报名时间
    每年全国10月(秋季)MBA入学考试报名于当年6月到7月开始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各院校要求不一样,详情可参考各院校招生简章。

    每年全国1月(春季)MBA入学考试报名于先一年10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至10月31日结束。

2012年MBA报考指南:MBA联考报名时间

 

    报名流程

    研究生入学考试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所有类型的考生都应该参加网上报名,包括全国统考、法硕联考、推荐免试生、单独考试和MBA联考、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少数民族计划、农村教育硕士等,报名网站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间为每天8点至23点。

    所有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联考问答之报名手续

 准备好报名材料(成绩单可从单位档案或学校获得)

 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一月联考一般在每年10月中下旬到11月15日左右报名;十月在职一般在每年七月份报名

 资格审查:带齐报名所需材料,现场资格审查,发准考证(由于要数码摄像,必须考生本人报名,不得代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