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绵阳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职位调整的公告

根据绵阳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报名情况,有1个职位网上报名和缴费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具体为:

盐亭县社会经济调查队(职位编码26206129)计划招录1人,实际1人报名。

按照《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中关于“录用名额与笔试报名人数职位之比不得低于1:5,川人社发〔2015〕28号确定的艰苦边远地区的部分职位可放宽到1:3(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在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绵阳市委组织部根据报名情况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录用计划,并及时在报名网站公告。被取消职位的考生,由市人事考试中心予以退费或绵阳市委组织部征得考生同意后将其调整到本市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的规定,经研究,取消26206129职位录用计划,并与考生本人沟通后,将该职位已缴费的考生调整到符合报考条件的本市其他职位(见附件)。


附件:绵阳市2022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考生职位调剂情况表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2022年3月9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