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山西省2011年党群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二)

  按照《山西省2011年党群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的公告》要求,现将2011年党群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按照《山西省2011年党群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的公告》要求,拟录用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七天,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公示结束后,不再受理监督举报。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空缺的职位不再递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二、被录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证明材料报到。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并处5年禁考的处罚(空缺职位不再递补)。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录用人员与原单位之间签署合法用工合同的,必须由本人自行与原单位按相关规定解除,否则,取消录用资格(空缺的职位不再递补)。

  三、本次公示的省直单位包括省委老干局、省委党史办;市包括太原市、长治市、晋城市、运城市,其中,长治市壶关县信访局职位1因有人员递补尚未完成体检考察,待体检考察结束后与剩余单位一起公示。

  四、公示时间:2011年12月23日——2011年12月29日

  监督举报电话:

  省委组织部 0351-4019351

  省委纪检委 0351-4045355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拟录用人员名单(二).xls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