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药卫生 >> 执业护士考试 >> 热点专题 >> 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试行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的通告

关于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三区三州”试行单独划定合格标准的通告

作者:yxl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3-22    查看:

为进一步加大对“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才政策倾斜力度,经有关部门授权,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9年起,护士执业资格在“三区三州”单独划定考试合格标准。
二、由“三区三州”所在省(区)的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会同有关行业部门负责单独划定合格标准工作,并按程序备案后施行。
三、凡通过地方合格线,但未超过国家合格线者,发放当地有效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考试成绩证明。
四、单独划线工作试行暂定至2021年。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3月18日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