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护士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

  201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变动不大。为帮助考生全面、系统、准确地掌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2010年版)》的内容和要求,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专家严格按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2010年版)》内容编写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系列指导用书,以供考生复习备考之用。

 

  凡符合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0]462号)和《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1]16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

 

  一、临床医学专业:

  (一)初级:

  根据462号文件精神,临床医学专业初级资格的考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有关规定执行。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士职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可聘任医师职务。

 

  (二)中级:

  1、参加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和法律;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并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3)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敬业精神;

  (4)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须取得该培训合格证书。

 

卫生资格考试大纲.pdf

上一篇文章:卫生资格考试介绍
下一篇文章:卫生资格考试时间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执业护士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执业护士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执业护士考试课程试听

执业护士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