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陕西省注册内部审计师报名报名费用

1.费用标准

考生在报考CIA考试过程中,按以下标准缴纳申请费和考务费:

申请费:35美元。

考务费:科目一(100美元)、科目二和科目三(120美元/科)。

①首次参加CIA考试的新考生

需要缴纳申请费、考务费。

②以前参加过CIA考试(包括纸笔考试和机考)的老考生,在4年成绩有效期 内的,无需缴纳申请费,仅需缴纳考务费;

③以前参加过CIA考试(包括纸笔考试和机考)的老考生,4年成绩有效期满 仍未全科通过拟继续参加考试的,需重新缴纳申请费、考务费;

④根据IIA的规定,学生不再享受半价优惠。

关于考试费用的说明:考试费用由IIA规定,目前国际标准约为:申请费200 美元,考务费350美元/科。中国大陆现实行较低的费用标准,今后费用标准将 逐步提高。

2.支付方式

考生需在CCMS系统中直接向IIA支付各项考试费用,支付时需使用本人(或 他人)双币种信用卡(VISA、MasterCard、AMEX或Discover标识)在线支付。

3.支付凭证

美国应税行为一般以结算体系监控为主,没有官方统一发票。考生在线支付 费用后,可在CCMS系统中查看“订单历史记录”,并自行打印作为支付凭证。

4.退费规定

考生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考生请谨慎付款。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