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理财规划师二级综合评审辅导资料1

理财规划师二级综合评审辅导资料1


全球金融危机愈演愈烈,国内投资市场也纷纷进入调整。当前,普通老百姓该如何打理自己的资产,从而最大限度地避免损失呢?

七种武器与恒定混合法转自环 球 网 校edu24ol.com

国际金融理财师、建行河南分行理财经理张晓宾用古龙武侠小说《七种武器》中的七种武器,来形容七种投资工具。

传统武器之拳头--存款。拳术是武功的重要精华组成部分,随时随地皆可迎接对手的攻击,而存款也因超强的适用性在所有的理财工具中独树一帜。

新型武器之多情环--基金。昔日多情环何等威风,但多情自古空余恨,基民至少有三次机会获利了结,可大多数人没有这样做,只因太多的留恋。如今在净值绝对跌幅过半的情景下,只好继续等待或者通过定投期待反败为胜了。

可攻可守之长生剑--债券。虽优柔娇小,却不乏犀利锋芒。如今在火爆的债市中,人人都想佩债券型基金这把剑,但也要注意在降息预期终结时能否全身而退。

勇者无敌之霸王枪--股票。股市的筑底往往伴随着高价股的补跌,最好还是不要学西楚霸王,渡过乌江或许还能东山再起。

另类武器之离别钩--黄金。黄金避险功能的显现,往往伴随着其他资产的纷纷下跌。而伴随着金融危机的尘埃落定,黄金的投资价值往往又会逐渐远去。转自环 球 网 校edu24ol.com

美丽暗器之孔雀翎--保险。暗器孔雀翎看上去是一堆废铁,但一旦发射,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够躲避它美丽的光芒。无论何时何地,备好保险必不可少。

朴实无华之碧玉刀--房产。韬光养晦,锋芒不露,进攻时如一头雄师。只要宝刀尚在,相信在国家近期密集出台的房地产优惠政策的支撑下,它日必将重振雄风,重夺威望。

张晓宾说,七种武器各有千秋,必须依靠人的运用才能发挥效用。当下的理财策略,不妨学学金庸小说中令狐冲大侠追求自由和个性解放的天性,采取恒定混合法的理财策略,也就是按长期保持投资组合中各类资产的恒定比例而设计。为维持这种组合,要求在资产价格相对变化或者风险容忍程度变化时,进行定期的再平衡和交易。

编辑推荐

2020年理财规划师二级综合评审辅导资料

2020年理财规划师二级专业能力辅导资料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理财规划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理财规划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理财规划师课程试听

理财规划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