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天津]2011年国际商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证须知

  2011年国际商务师考试合格标准是:

  国际商务理论与实务 满分100 合格60

  国际商务专业知识 满分100 合格60

  1、考试成绩已全部合格的考生,请于2012年1月5日至6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3:30至17:00,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地址在和平区唐山道18号)一楼服务大厅提交与网上报名相同底片一寸半照片一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清考试年份、名称、考生姓名、报名序号,用于制作合格证书。

  2、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照片的考生,可于每月20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顺延到上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到市人才考评中心补交。

  3、由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尚未将合格证书发到我市,目前尚不能确定领证日期,全部科目合格人员的领证时间将在天津人事考试网(网址www.tjkpzx.com)上另行通知。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11年12月19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国际商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国际商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国际商务师课程试听

国际商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