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黄山人事考试中心:项目管理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温馨提示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答题卡填涂温馨提示

答题卡填涂温馨提示

考生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参加本次统一鉴定!

为了避免考生在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中因准考证号码、科目代码漏填(涂)或错填(涂)而影响阅卷和成绩评定,我们在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上发布了《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笔试考生须知(试行)》等规章,并随本提示向每位相关考生印发了答题卡影印件。请您于考试前熟知有关考试规章,并用我们印发的答题卡影印件进行填涂练习,以保证在考试时能完整、规范、正确地填涂考试信息。

祝您考试顺利。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