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年下半年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

成绩发布与查询

1.心理所于考后30天内,在心理所官网发布考试机器阅卷成绩。

2.各地机构发布给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发布15日内,填写成绩复核申请,并由各地机构汇总后发送邮件至考试专用邮箱kaoshi@psych.ac.cn申请成绩复核。

3.心理所审核考生学习课时、报考资质,通过电话等手段抽查复审其真实性。

4.心理所于考后第60天,正式发布综合考试最终成绩。学员可通过网站查询自己的最终成绩。

查询方法:http://jcpx.psych.ac.cn,填写姓名,手机号码,出生年月日的8位数字。如:李丽,13901001100, 19890101

5. 未通过考试的学员,可在三年内申请补考,并缴纳补考考试费100元。补考报考等流程及申报方法均与新生相同。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