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福建省选调生选拔工作考试时间及地点

福建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19年11月20日8:00起至12月5日24:00,考试时间是2020年1月18日。

3.统一组织考试。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下午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进行选调生资格考试。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时间为下午2:00—5:10,其中2:00—3:3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3:30—5:10为《申论》考试(其中3:30—3:40发放考卷)。博士研究生考试科目为《申论》,考试时间为下午2:00—5:10。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招考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行为的,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通报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和学生工作处、在岗大学生村官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或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4.确定考察人选。省委组织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根据选调生类别、报考地区以及资格考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最低合格分数线,考察人选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确定。应届毕业生按选调计划数1:2、在岗大学生村官按选调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名单,于2020年2月在福建人才联合网进行公布。博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合格的,由省委组织部按考生所报志愿、综合素质和专业特长向省直有关单位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推荐,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择优确定初步考察人选名单。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