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甘肃省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时间及地点

甘肃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19年12月9日至12月23日,考试时间是2020年2月22日。

笔试。2020年2月22日(周六),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兰州5个考点组织进行笔试。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时限180分钟。省委组织部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划定合格线,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2020年3月初,登录甘肃组工网查询笔试成绩及面试通知有关事宜。

应试人员必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居民身份证遗失的应试人员,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面试。面试考点设置在兰州。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拟录用人员

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省委组织部根据综合成绩和有关单位选调需求统筹安排工作单位。

5.体检

省委组织部组织省直部门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各市州党委组织部组织市县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