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重庆2019年特岗教师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重庆市2019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简章》得知,重庆2019年特岗教师考试收费标准如下:

网上缴费

按照渝价函(2006)160号文件规定标准,每位考生应缴两科笔试考务费共计100元。经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应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的支付平台一次性缴费,并上网查询缴费是否成功。网上缴费须在2019年5月21日17︰00前完成,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属于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均免缴考务费。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考生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考生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于2019年5月20日17︰00前,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校区综合楼511室)办理免缴笔试考务费手续。逾期未办理免缴费手续且未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