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福建省关于公务员考试报考若干事项的温馨提示

请报名参加我省2022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的考生,注意如下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17:00,目前仍有部分职位报名人数较少或无人报考,建议考生认真考虑、选择报考职位。请尽快完成报考流程,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2.考生需在选择报考职位前完成L4或L5级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实名认证),以免耽误报考。
3.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22年2月23日9:00至25日24:00(共3天)完成参加考试的确认,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