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规划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理财规划师专业能力试题(三)

2020年理财规划师考试试题

判断题(请在正确的题目后的括号内画“√ ”,在错误的题目后的括号内画“×”,下同)

1.利用信用卡进行预借现金的利息和手续费不是很高,所以可以经常采取预借现金的方式进行短期 融资。(  )

2.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合同可以作为质押物从银行或保险公司进行短期融资。(  )

3.根据2005 年2 月9 日颁布的?典当管理办法?,典当期限由双方约定,最长不得超过6 个月。(  )

4.典当当金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机构6 个月期法定贷款利率及典当期限折算后执行。( )

5.股票属于现金规划的工具。 (  )


参考答案:

×  ×  √  √  ×


更多理财规划师考试模拟试题》》》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理财规划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理财规划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理财规划师课程试听

理财规划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