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MCSE注册方法

  第一次考试考完后,微软公司过几天会发 EMAIL 给你们,EMAIL 里会包含 MCP 号和 ACCESS CODE

  根据这个到MCSE的网站上去注册

  登陆网址:

  https://mcp.microsoft.com/Authenticate/login.aspx?ReturnUrl=https://mcp.microsoft.com/mcp/Default.msp

  考生参加PROMETRIC(MCSE)考试时应携带的证件种类:

  主要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驾驶证

  辅助证件:户口本、外企雇员证、有公司印章和照片的工作证, 外国人居留证,港澳居民回乡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外国人工作许可证、有学校公章和照片的学生证、介绍信:(任职公司人事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档案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街道办事处, 或者就读的学校等开具的个人身份证明信。该介绍信上应由本人中、英文名字、身份证号码和与开具介绍信的单位的关系说明及单位公章。)、个人信用卡(非银行借记卡)、社会保险卡或医疗社会保险手册、失业保险领取证/卡、残疾人证明、学业毕业证书(有本人照片和学校印章)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微软认证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微软认证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微软认证课程试听

微软认证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