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资格 >> 社会工作师 >> 热点专题 >> 关于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网络投票禁止恶意刷票的声明

关于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网络投票禁止恶意刷票的声明

作者:ylf     文章来源:goho    发布时间:2019-02-19    查看:

关于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网络投票禁止恶意刷票的声明

美亚联创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内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随着大赛网络投票活动的火热进行,近期,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组委会(以下称“大赛组委会”) 收到反馈,部分参赛作品存在恶意刷票行为。

在此,大赛组委会在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本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投票程序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后台技术人员将持续监测投票数据,恶意刷票数据无效。如经证实发现参选作品存在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将一律按投票数据清零或者取消参赛资格进行严格处理。

二、大赛组委会从未也不可能与刷票公司合作进行所谓的“刷票推广活动”,也不会将参赛者信息泄露给第三方,请参赛者不要轻易相信第三方信息,谨防上当。

敬请各参赛者持有公平竞争的心态,严格遵守大赛规则,与我们共同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的大力支持!也欢迎大家继续积极监督!

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

2019年1月15日

  • 关键字
  • 首届全国社工图片大赛
  • 责编:段冬蕾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