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建筑安全员知识点总结(3月8日)

生产法规

建设单位应当向施工单位提供现场及毗邻区域内供水、排水、供电、供气、供热、通信、 广播电视等地下管线资料, 相邻建筑物和构筑物、 地下工程的有关资料, 并保证资料的真实、 准确、完整。

建设单位不得对勘察、 设计、 施工、 工程监理等单位提出不符合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 法规和强制性标准规定的要求,不得压缩合同约定的工期。

建设单位不得明示或者暗示施工单位购买、租赁、使用不符合安全施工要求的安全防护 用具、机械设备、施工机具及配件、消防设施和器材。勘察单位应当按

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勘察,提供的勘察文件应当真 实、准确,满足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的需求。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