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年合同员考试法律法规考点1

判断题

1、仲裁不公开进行。当事人协议公开的,可以公开进行,但涉及国家秘密的除外。(√)

2、合同实施前,合同谈判人员应进行合同交底。( √ )

3、以总包方式订立的建设工程合同,分包人就其承包的工作与总承包人一起向发包人承担连带责任。(√ )

4、承诺的内容可以与要约的内容不完全一致。( × )

5、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三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三个月。(√ )

6、因发包人原因不能按照协议书约定的开工日期开工,工程师应以书面形式通知承包人,推迟开工日期。(√)

7、承包人必须按照协议书约定的竣工日期或工程师同意顺延的工期竣工。(√)

8、实行工程预付款的,预付时间应不迟于约定的开工日期前10天。(×)

9、发包人不按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进度款),双方又未达成延期付款协议,导致施工无法进行,承包人可停止施工,由发包人承担违约责任。(√)

10、迟到的承诺原则上有效,但要约人及时通知对方不接受的除外 。(√)

11、欺诈订立的合同并非一律无效 。(√)

12、定金不能超过主合同标的额的20%,超过部分无效 。(√)

13、一方希望和他人订立合同的意思表示,在性质上属于要约邀请( √)

14、合同纠纷的当事人不服仲裁裁决的,可以申请重新裁决或者提起诉讼。( × )

15、工程师要求对已经隐蔽的工程重新检验的,不论是否检验合格,工期相应顺延。( × )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