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新疆关于做好2016年度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办公室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年度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中国企联[2011]2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2年度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工作

  考试工作由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由新疆咨询业联合会组织进行。

  (一)考生于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26日登录新疆人事考试网(www.xjrsks.com.cn),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的科目选择和各项内容。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报考者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为近期的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20K。上传照片后考试中心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审核通过考生下载打印《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

  (三)考生于2012年3月1日---3月15日(节假日休息)携带《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咨询业联合会报名办理资格审查及交费手续。

  地址: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洞庭路71号华德利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四楼。

  联系人:王翠芳 电话: 0991-3711170、13201378059

  (四)考生报名时须携带: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管理咨询及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二、考试科目及报考条件

  根据中国企业联合会办公室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的规定,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共设两个科目,考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证书》。

  (一) 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香港、澳门居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即可申请参加管理咨询师考试:

  1、取得经济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管理咨询及相关业务工作满6年。

  2、取得经济学或管理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管理咨询及相关业务工作满4年。

  3、取得经济学或管理学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管理咨询相关业务工作满2年。

  4、取得经济学或管理学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管理咨询相关业务工作满1年。

  5、取得非经济学或管理学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管理咨询及相关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师,会计师资格证书或经济类职(执)业资格证书,从事管理咨询及相关业务工作满1年。

  (二)业务工作年限计算:

  报名条件中有关业务工作年限是指取得相关学历前后从事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报考条件中涉及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2011年底。

  三、 考试时间

  2012年5月27日(均为北京时间)

  上午 08:30-11:30  企业管理咨询实务

  下午 14:00-17:30   企业管理咨询案例分析

  四、 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乌鲁木齐市。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二0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