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企业管理咨询实务模拟试题(4)

企业管理咨询实务模拟试题(4)预览_预测试题

  题目26:()是人力资源管理活动的基础。

  A.岗位设置

  B.职务分析

  C.人员招聘

  D.员工调配

  答案:(B)

  题目27:人力资源规划一般指()内企业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目标,计划指()内的需求目标。

  A.2—5年、一年

  B.3—5年、一年

  C.4—5年、一年

  D.3—5年、两年

  答案:(B)

  解析:人力资源规划一般指3—5年内企业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目标,计划指一年内的需求目标。

  题目28:下列关于人力资源规划咨询流程排列顺序正确的是:()。

  A.调查现有人力资源状况-人力资源规划供需匹配-人力资源需求预测-人力资源规划评估-人力资源规划执行和监控

  B.调查现有人力资源状况-人力资源需求预测-人力资源规划评估-人力资源规划供需匹配-人力资源规划执行和监控

  C.调查现有人力资源状况-人力资源需求预测-人力资源规划供需匹配-人力资源规划执行和监控-人力资源规划评估-

  D.调查现有人力资源状况-人力资源需求预测-人力资源规划供需匹配-人力资源规划评估-人力资源规划执行和监控

  答案:(D)

  题目29:下列关于职务分析咨询流程排列顺序正确的是:( )。

  A.准备阶段-调查阶段-分析阶段-完成阶段

  B.调查阶段-准备阶段-分析阶段-完成阶段

  C.准备阶段-分析阶段-调查阶段-完成阶段

  D.分析阶段-准备阶段-调查阶段-完成阶段

  答案:(A)

  解析:准备阶段-调查阶段-分析阶段-完成阶段是正确的职务分析咨询流程排列顺序。

  题目30:在胜任特征示意图中的位置自上而下排列顺序正确的为:( )。

  A.知识—技能-自我概念-特质-动机

  B.技能-知识—自我概念-特质-动机

  C.知识—自我概念-技能-特质-动机

  D.知识—特质-技能-自我概念-动机

  答案:(A)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