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面试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根据考生的笔试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二、面试及体能测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及体能测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动态调整)

(二)面试及体能测试地点: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北校区(德阳市旌阳区凯江路二段32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自备运动服、运动鞋,于2021年12月25日上午8:00到达考场,不得携带无关物品进入。考生面试结束后,随即参加体能测试。建议考生购买个人意外伤害险,防范体能测试运动风险。

2.未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的视为缺考。不论何种原因,不能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期间采用入闱封闭的方式进行管理,面试顺序由应试人员抽签确定。

4.因疫情防控需要,面试、体测工作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防范,有序组织,参加面试体测人员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健康绿码并填写14天未到中高风险地区《健康承诺书》,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面试和体能测试期间如有异常,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流程进行处置。

5.下午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的考生,由招聘单位提供午餐。

6.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因失联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自行承担。

7.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四川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四川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

2021年12月14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