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公路监理师
综合考试| 工程系列| 经济系列| 合同管理| 监理理论|
首页 >> 公路监理师 >> 重点难点 >> 公路监理师考试辅导:监理工作程序(2)

公路监理师考试辅导:监理工作程序(2)

作者:国和网校编辑部-小羽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1-11-18

  第三节 施工进度控制的主要程序

公路监理师考试辅导:监理工作程序(2)预览_复习资料  编制施工进度计划: 总体计划应在签定合同协议书后14天之内报驻地办,2006年进度计划在2005年11月底前申报,驻地办14天内审核完成提交业主。

  每旬工作计划的报送时间:在每旬前的三天报驻地办;进度计划编制应有编制的详细说明(完成计划的推算过程,如考虑人员、机械、天气、节 假日等因素)以便驻地办审批。

  第四节 计量支付的主要程序

  1、按业主要求在签定合同11天内,将整个工程用款计划提交给驻地办,并报备业主。

  2、工程计量支付原则上每月支付一次;

  3、承包人于每月二十五日前将根据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已签认的中间检验和现场监理工程师核定签认的计量表,填写中期支付证书。驻地办在收到中期支付证书后由合同监理工程师会同 现场监理工程师分别核实后由驻地监理工程师签认。

  4、中期支付证书的金额如低150万元时,当月只计量,不支付,待累计金额超过最低限额后,一次支付。支付证书一式六份(暂定)。

  5、中期支付在监理工程师签发中期支付证书14天内支付。

  第五节 有关施工、监理用表方面

  1、尽可能使用省站2005版光盘表格和相应的试验光盘表格。

  2、资料表格只能使用铅印表格或电脑即打即用的表格,不得使用空白表格复印,抽检的 数据只能手工填写。需要归档保管的打印资料必须使用激光打印机。

  3、现场检测资料及工程内业资料的填写一律要求用黑色碳素墨水钢笔手工填写,不得有 涂改、刮改的现象。施工现场检验资料必须在现场签认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公路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公路监理师课程试听

公路监理师考试百宝箱
公路监理师免费试听
公路监理师热点专题
公路监理师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