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设备监理师
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 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设备监理合同管理| 设备工作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
首页 >> 设备监理师 >> 考试报名 >> 甘肃省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部Sunshine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1-11-04

甘肃省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预览_考试报名

  甘肃省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甘人社通[2011]99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直有关单位人事处: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1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1]17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与分工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负责。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负责资格审查、准考证核发、考试教材征订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考试实施及对考试合格人员的颁证工作。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时间:2011年9月3日、4日

  考试科目:

  9月3日

  上午 :8:30-11:30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

  下午 :2:00-5:00 设备监理合同管理

  9月4日

  上午 :8:30-11:30   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下午 :2:00 -6:00   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

  三、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 按照《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评聘为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 ,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 可申请参加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 :

  (一)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中专学历 , 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 20 年。

  (二)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大学专科学历 , 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 15 年。

  (三)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 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 10 年。

  (四)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硕士以上学位 , 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 5 年。

  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31日。

  免试部分科目的条件及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1、凡符合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并于2002 年底前评聘为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 可免试《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和《设备监理合同管理》 2个科目 , 只参加《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和《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 2 个科目的考试。

  2、考试成绩实行 2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 参加全部 4 个科目考试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 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人员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

  四、报名时间、办法及考区设置

  (一)报名时间:2011年4月20日8:30至5月15日18:00。

  (二)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请登陆甘肃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的“网上报名”栏目。考生网上报名期间须完成:

  1、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和考试注意事项。

  2、正确输入报名信息。报考者按网上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其中标有“ * ”的项目必须填写,填写的文字内容不能超过限定的字符数。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3、成功上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数码彩色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以下)。

  4、保存报名信息,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三)资格审查时间:2011年5月16日至5月27日(9:00-12:00, 14:30-17:00)

  (四)资格审查办法:考生将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下载打印后,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毕业证、职称资格证书、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原件(以上提供的原件请各附复印件1份备查),到省质量协会进行资格审查并联系考试教材征订事宜。审查结果现场告知并由省质量协会进行网上确认。确认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路51号统办1号楼1719室甘肃省质量协会 电话:8960592

  (五)缴费方式及标准:网上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须于2011年6月 6日至2010年6 月15日登录到甘肃省人社厅网站,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考试费《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 》100 元 , 其余每科 70 元。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六)准考证打印方法: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11年8月24日—2011年9月2日登录甘肃省人社厅网站打印准考证。

  (七)本次考试在兰州设考点。

  五、注意事项

  (一)《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设备监理合同管理》、《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计算机网络方式阅卷。

  (二)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三)考生作答《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时要注意:①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②必须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③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作答;④该科共6道题,均为必答题。

  (四)考试用书由考生向甘肃省质量协会订购。

  二○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设备监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设备监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设备监理师课程试听

设备监理师考试百宝箱
设备监理师免费试听
设备监理师热点专题
设备监理师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