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语考试 >> 公共英语 >> 热点专题 >>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条件和要求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条件和要求

作者:yangxuliu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3-15    查看:

1、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性别、民族等的限制,原则上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外语的实际情况报名参加考试。

2、报考者在考前应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报考者一律凭本人的《身份证》(二代)、护照或者港、澳、台同胞往来大陆通行证,按步骤注册、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身份证》丢失者,必须持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本人“身份证号码、照片”的证明参加考试。军人(或武警人员)凭军人身份证件报名。

3、报名时应按规定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一张。

4、证件或照片不符合规定者,报考审核不予通过。

5、考试时所持身份证件必须与报名时所填写身份证件一致,身份证件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