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考试宝典 >> BEC考试合格标准

BEC考试合格标准

作者:编辑部sun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1-11-10

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评分标准预览_考试宝典 

   BEC三个级别考试所使用的评分方法原则相同,除口语考试,全部在剑桥由资深考官进行评定。

 

  阅读和听力

  所有题目均为对或错的客观题,每题一分。拼写应当正确,但是在BEC P级和BEC V级别的听力考试中,细微的拼写错误是允许的。英式拼写和美式拼写均被接受。

 

  写作

  写作试卷由剑桥资深考官来评分。每次考试时都有一位主考官担任考试领导工作。考官们都会参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工作,评分细则给出了5个不同级别能力的详细描述。不仅如此,针对每个具体考题也有一个评分细则。

 

  口语

  两个考生面对两个考官:一个考官是评分者,不参与对话;另一个则是参与对话者。

  每个考生的表现会被单独评分。参与对话的考官对于考生的表现会做全面的评估。不参与对话的考官对于考生的四项表现:语法和词汇,谈话的掌控,发音和沟通交流技能进行单独评分。

  BEC的分数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各占总分的25%。每部分批评分标准不尽相同,比如说听力和阅读都是每道题为一个原始分,然后按照一定标准折算,比较复杂,在这里就不再赘述,这里以口语为例:评分标准测试依据发音、准确性、流利程度以及交流能力四个部分来判定。具体标准如下:

  1.发音(包括声音大小、重音、语调、语气)

  2.准确性(包括语法、用词及说话方式)

  3.流利程度(包括语速、长短句搭配)

  4.交流能力(包括独立性、灵活性以及对谈话方式的把握

 

  通过成绩:80(含80)分以为优秀;60—79为通过

  未通过成绩: 45—64分为level A2 ;44以下为不及格

网上书店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2012年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折扣价:65.00 元
原 价:65.00元
《工程咨询概论》2012年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资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折扣价:55.00 元
原 价:55.00元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2012年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
出版社:中国计划出版社
折扣价:56.00 元
原 价:56.00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安宁庄西路9号 邮编:100085 邮箱:service@gohoedu.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400-010-6188(长途免费) / 010-82743001(北京地区) 国和网校面授培训中心服务专线:010-82743001或010-82743025 传 真:010-82743369(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