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bec商务英语培训多少钱?费用贵不贵?

影响商务英语费用的因素是不相同的基础和目标、师资力量、培训机构定位和班级人数。大伙儿可以依据自己的基础和目标,还有对师资力量、班级人数等需求,对照下你想要报班的培训机构学费。

另外,师资配置不一样及相关定位不一样,也都会对培训收费产生一定的影响。

不相同的基础和目标是影响费用最关键的因素,比方说同样零基础的学员,一个想提到高级商务英语水平,一个想要提到初级商务英语水平,那么这两个人的课时一定有很大区别。一般来说,总课时数量越多,总体费用会贵,但平均下来单课时费用会越便宜。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