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BEC中级考试真题及答案(网友回忆版)

听力第一部分

第一题special promotion, sales clerk, telephone skills, flexible hours, 第二题好像有machinery, stock, profits, export reports, 第三题好像是official approval, canteen, inspection, project presentation。

作文

小作文写一封电子邮件,内容是Head Office招三个人工作6个月,要求写出为什么要找,他们的职责是什么,有兴趣的人要做什么。大作文是对一家网络安全软件公司的来信进行回复,询问一些软件详细情况,discounts,以及预约演示。

口语

what is important when organizing a production presentation.

Staff

Location

...(我加了一个good preparation)

希望这次能过吧。

(网友二)

阅读,我做的顺序是4-5-3-1-2,按时做完,留了10分钟的检查时间;

写作,第一篇,公司有三个职位(WORKING FOR HEAD OFFICE)空缺,WHAT ARE INVOLVED WITH, INTRESED PEOPLE HOW TO CONNET YOU

第二篇的关键要点:TK SOFTWARE

1 、考虑要购买此软件,原因+ 是不是SUITBALE FOR ALL TYPE OF COMPANY;

2、 24-HOURS HOTLINE ---why is important to our company

3、 special discount ----more details

4、 demonstration-----yes and when

听力,最后一篇文章,三选一的答案,最后三题的答案好像是BCC。

下午的口语

1 name、 from、job

2 prepared job

3 B what is important that ... sales methods :test sample、discount

4 discussion: when your company first set a teem abroad what are you considering about 1 the people who you will choose and how to managing them

针对这个discussion,对2个人的提问,我只记得我的is do you think the leader’s 能力(忘词了,反正不是ability)is importand in a teem.

(网友三)

我听力最后三个好像也是BCC~~~

阅读第一部分答案我几乎每个都改了个遍,好像讲的是公司策略什么的,A是某公司开始从生物科技向什么方向逐渐转型吧好像

阅读第二部分是关于IT部门的

第三部分是谁谁谁担任某公司CEO,然后业绩不好还是怎样,最后董事会让他做chairman了

后面的忘了

听力……看到那么多人都听出来了,还有人说跟真题速度一样,那我只能去吐槽考场了,平时都是听耳机,考试的时候用收音机放的,而且我还坐在后面,太坑人了!by the way, canteen我倒是听出来了,只可惜不认识,也不会写,纠结了好久写成cating,虽然知道是错了。听力第二部分第一题是他们公司遇到什么问题,选项有原料费用涨价,交通费,汇率费,税费各种涨价,第二题是关于interview的,第一题我选的G,好像是花多点时间研究applicant的资料,还有讨论出ideal applicant。

口语第二部分,what is important when replying customer’s complaint effectively……apologize,find the problem。我补充了一个attitude,partner的忘了

第三部分是举办一个什么活动然后attract customers to our town,要讨论的问题是what activities还有一个忘了,问我的问题Do you think it will be a problem to attract people to the ……(活动忘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