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报考2020年青海商务英语考试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青海2020年上半年商务英语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9时至2020年3月6日23时,考生可登录剑桥商务英语报名网 报名。

咨询:报考2020年青海商务英语考试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参加BEC考试不需要任何特殊资格,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适用人群为具有初、中、高级英语水平者,且以从事商务工作为学习目的。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和现役军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两张照片报名参加考试,也可持工作证和单位介绍信报名。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