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BEC商务英语中级3月加考一次

 剑桥商务英语BEC证书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历经多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在中国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

参加BEC考试的考生数也在连年上升,并从2007年开始呈现爆炸式增长趋势,剑桥商务英语BEC也成为最受追捧的外语考试之一。以前,BEC各级别的考试全年共有两场考试,分别在5月和11月举行。随着BEC中级考试考生数量的增加,剑桥中国在2012年3月24日将在全国增加一次BEC中级的纸笔考试。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