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会金融 >> 注册税务师 >> 热点专题 >> 2018全国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

2018全国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

作者:yxl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3-18    查看:

2018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历年公告,一般在是考试结束40个工作日公布税务师成绩,也就是12月份会出成绩。

2018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间暂未公布,预计12月份开通。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https://ksbm.ecctaa.com/)中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税务师成绩查询

税务师合格标准又是什么呢?税务师考试五个科目试卷卷面分满分均为140分,合格标准84分。答卷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阅。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