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5)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5)预览_历年真题  41.精益物流系统认为存储不能增加产品的附加值,不仅是一种浪费,还会掩盖企业中的潜在问题。

 

  42.所谓承运人的赔偿责任限制,是指承运人对每一件或每一货损单位负责赔偿的“最低限额”。

 

  43.物流信息系统是物流中心的灵魂,物流信息系统构建是物流中心能否发挥作用的关键。

 

  44.区域物流平台的构建成功与否充分反映在通过平台的“现代化物流服务”的产品效率是否最高,成本是否最低上。

 

  45.只有标志、货种、等级均相同的同一批货物才能签发并提单。

 

  46.随着配送理念的推广和物流中心的建设,WMS系统已经成为物流中心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代名词。

 

  47.一般说来,集装箱提单中有关承运人的运价本是提单的组成部分,当运价本与提单发生矛盾时,则以运价本为准。

 

  48.物流中心在供应链上的地位取决于它与上下游客户之间的关系。

 

  49.在预付运费的情况下,运费应按照货物装船时的重量或尺码计算。

 

  50.物流信息系统的建立能有效地节约企业的运营成本。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物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物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物流师课程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