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4)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4)预览_历年真题  31.MRPII不仅适合于传统制造业使用,还能扩展到金融业、通讯业等行业的使用。

 

  32.做好生产现场的五项活动是实现精益物流的基础条件。

 

  33.一般采用精益物流系统的企业,在工厂布置时要设置在制品中间库,以便于存放少量的在制品。

 

  34.根据OPT的定义,当实际生产能力小于或等于生产负荷的资源,这就是瓶颈资源。

 

  35.最优生产技术认为生产能力的平衡实际是做不到的,因为市场波动是绝对的,只有接受这个现实,并在此前提下追求物流的平衡。

 

  36.制订班轮船期表是班轮营运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37.提单在转让前必须经过承运人的同意,否则不能转让。

 

  38.在海上货物运输中,记名提单可以背书转让。

 

  39.如果运费支付方没有支付运费,承运人在交货之前只能对不同航程、不同运输合同的货物实行留置权。

 

  40.提单可分为正本与副本两种提单,副本提单只用于日常业务,不具有法律效力。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物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物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物流师课程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