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国际内审师《内审要素》资料下载:ISO9000标准

单选题

对于采用ISO9000标准的好处,以下哪一项不正确?

A、ISO9000允许公司在不共享非公开的信息的情况下,来理解内部的消费者和用户。

B、ISO9000认证将有助于公司揭示内部流程和质量改进。

C、公司采用IS09000标准可以允许其在国外市场销售产品。

D、IS09000认证会使消费者对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更满意。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ISO简介和ISO9000系列标准。选项A正确。市场的压力通常是公司采取ISO9000标准的驱动力。然而,大多数认证的公司都以揭示内部流程和质量改进为目标。IS09000标准将迫使公司共享信息,这将会导致对谁是内部的消费者和用户有更好的理解。

选项B不正确。实施IS09000标准将有助于公司揭示其内部流程和质量改进。

选项C不正确。因为很多国家将一开始就采用IS09000标准作为该公司到其他国家销售产品或服务的先决条件。

选项D不正确。大多数公司都将IS09000认证视为保持其竞争力的关键,IS09000认证会使消费者对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更满意。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