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领取2017年第三次考试CIA证书公告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领取2017年第三次考试CIA/CCSA证书的公告

于2017年第三次考试(2017年9月)全科通过CIA和CCSA考试的考生的英文证书已于近日寄达各考点(大多为各省级内部审计(师)协会,个别为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即日起请按《2017年9月考试CIA/CCSA证书领取公告附表》要求领取中、英文证书。

领取证书后请认真阅读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CIA/CCSA”栏目下的《CIA/CCSA/CRMA年检流程》,从2019年开始进行CIA/CCSA证书的后续教育学习(点击查看建议取得后续教育学时途径)和年检工作(点击查看何时应该年检)。同时请广大考生确保预留在年检系统(CCMS系统)中的邮箱常用、有效,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每年都会对前一年度的后续教育及年检情况进行抽查,抽查通知会发送至考生CCMS系统的邮箱中。

如IIA相关政策有所调整,将参照IIA新政策执行。请关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官网相关公告。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