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注册测绘师 >> 热点专题 >> 国和网校2019注册测绘师培训优势

国和网校2019注册测绘师培训优势

作者:sun老师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4-08    查看:

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是六月下旬。为了能过更好的通过注册测绘师考试,找到一家好了测绘师考试培训机构是非常有必要的。国和网校就是一所非常值得报名的培训机构。网课+面授特训报过计划,有命题组专家+教材编委授课,让你见证奇迹的力量。

网络课程培训计划:

第一阶段:系统详细的讲解每个专业的重要基础知识点,起到夯实基础知识,并逐步融会贯通了解各个专业知识点。

第二阶段:重点讲解历年真题,答题技巧。总结每个专业考试重点,这个阶段起到吧书变薄,加强实战考试技术,突破应试能力。

第三阶段:勾画重点、总结串讲、强化实战训练、试卷点评,达到考前最佳状态!

命题组专家何宗宜公开课:案例评分标准与答题准则;、军测教授张建军公开课:大地测量考试要点免费课程.点击报名免费学习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