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注册测绘师 >> 热点专题 >> 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时间已公布,各位学员加油!

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时间已公布,各位学员加油!

作者:sh     文章来源:goho    发布时间:2019-01-03    查看:

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时间已公布,各位学员加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时间是2019年9月7日—8日。已经知道考试时间了,你的复习计划可以出炉了。

现在距离2019年考试大约还有9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如何合理规划时间进行有效复习呢?

第一阶段:报名前

报名前的这个阶段,可以说是打基础的阶段,尤其是零基础考生来说,这个阶段很重要。在报名前可以重点复习教材,把教材吃透。

第二阶段:报名后至考试前一个月

这个阶段可以说是巩固阶段,掌握好教材的考生可以开始做题了,尤其是历年真题,通过做题来检验第一阶段的复习效果,边做题变回顾教材内容。

第三阶段:考试前一个月

这个阶段是冲刺提升阶段,在考试前一个月,没有固定的复习模式,多事按照考生自己的复习实际情况来安排,比如,你觉得自己还需要看一下教材,那么你就去看教材,比如,你觉得自己需要做题,那么你就去做题提升自己的答题能力,这个阶段尤其是重视真题的实用。

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你的复习计划也该题上日程了,毕竟“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 领取2019年注册测绘师、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高级统计师、高级审计师考试区直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 广东江门2019年注册测绘师考试电子证书上线了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