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筑工程 >> 一级建造师 >> 热点专题 >> 2018年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18年注册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作者:xiaojing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9-01-14    查看:

2018一建合格标准可能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降低

2014年对于《市政工程》的考生简直是神奇的一年!上天保佑,《市政工程》合格标准从96分降为88分,瞬间拯救了多少已掉入深渊的考生,原来降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二、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不变

自2010年至2013年、2015年,2016年,各科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一直都是试卷满分的60%。降分或是提分,公平何在?多少个曾经卡死在95分的同胞会问为什么以前不降?为什么其他科目不降?

三、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提高

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提高没有出现过,那么今年会不会出现这种让万人痛恨的结果呢?结果还未公布,一切暂时无从知晓!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预计:

就近几年的情况来看,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应该不会有变化,但阅卷过程中给分情况肯定会更加严格!

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合格标准预计为《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 2018年注册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讲义:设计概算的编制
  • 2018年注册一建建筑工程教材热门考点材料管理
  •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 已报名参加培训企业实时情况
  •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客服热线:010-62983637 京ICP备12043779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