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延迟2007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生再登记工作通知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证书登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发改投资[2007]2291号文件规定: “取得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应向中国投资协会办理登记手续。…… 首次登记后,每隔3年进行再登记。再登记的时间在上次登记有效期满前3个月。”故2007年度考生的登记证书应于2010年底到期。因尚有部分考生未完成规定的继续教育课程学时,经研究决定,推迟2007年度考生证书的再登记时间。关于继续教育课程,请关注国和网校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网站。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注册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注册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注册工程师课程试听

注册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