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项目管理师
投资建设项目实施| 投资建设项目组织| 投资建设项目决策| 宏观经济政策|
首页 >> 项目管理师 >> 历年真题 >>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试项目实施全真试题2-5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试项目实施全真试题2-5

作者:叶子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2-03-21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试项目实施全真试题2-5_预览_试题下载  o招标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需按现行规定履行审批、核准、( )手续;有相应资金或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A、购置

  B、审查

  C、编写

  D、备案

  答案:D

 

  o符合性检查主要是检查投标文件的有效性、( )以及与招标文件要求的一致性。

  A、严密性

  B、完整性

  C、安全性

  D、完善性

  答案:B

 

  o( )即由一个具有法人资格的总承包商承担项目建设的全部工作,开对建设项目业主承担项目建设的全部责任。

  A、建设项目合同方式

  B、切块分包合同方式

  C、总承包合同方式

  D、零星分包合同方式

  答案:C

 

  o建设项目合同管理是一个( ),是项目管理者在面对各种不确定和变化因素的情况下,一直试图完成项目预定目标的过程。

  A、静态过程

  B、变更过程

  C、实施过程

  D、动态过程

  答案:D

 

  o( )是指财务预定目标,拟定出多种可行性方案,并从中选择最合理有效的行动方案的过程。

  A、财务决策

  B、财务预测

  C、财务预算

  D、财务控制

  答案:B

 

  o基建投入缴纳企业所得税后,作为建设单位的留成收入,其中( )用于组织和管理建设项目方面的开支。

  A、20%

  B、70%

  C、10%

  D、60%

  答案:B

 

  o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基本原则有: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原则;专款专用原则;( )。

  A、效益原则

  B、效率原则

  C、厉行节约原则

  D、降低成本原则

  答案:A

 

  o( )是指社会个人或本企业内部职工以个人合法财产投入建设项目形成资本金。

  A、国家资本金

  B、个人资本金

  C、法人资本金

  D、外商资本金

  答案:B

 

  o筹资时必须具有代为清偿债务能力的( ),其他组织或者公司,可以做保证人。

  A、企业法人

  B、国家机关

  C、事业单位

  D、个人

  答案:A

 

  o鉴定成本是为评定是否存在不合格而投人的费用,包括各过程的输入、( )和输出的测量、试验设施及检验人员的相关费用等。

  A、实施

  B、筹资

  C、返修

  D、停工

  答案:A

 

  o通过适宜的方法对过程和产品进行测量和试验,对过程策划的结果,及时发现不合格,及时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产品的符合性是指( )控制。

  A、产品保管

  B、特殊过程

  C、变更

  D、测量和试验

  答案:D

 

  o质量记录和数据管理要求:真实性、( )、完整性、全员参与。

  A、安全性

  B、技术性

  C、追溯性

  D、及时性

  答案:D

 

  o建设项目进度管理和控制的目的是:通过对进度计划的管理,实现项目( )的控制,使建设项日按预定的时间目标竣工投产。

  A、资金总量

  B、总进度

  C、单项工程

  D、质量

  答案:B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项目管理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项目管理师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师考试百宝箱
项目管理师免费试听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